豐碩回顧,懷抱前瞻 – 澳門手作及創意人協會10週年會慶慶祝會

“主題 :豐碩回顧,懷抱前瞻 – 澳門手作及創意人協會10週年會慶慶祝會
日期: 2024年1月14日

時光荏苒,澳門手作及創意人協會不知不覺迎來第一個十年,為慶祝是次會慶於今年1月14日舉行會慶聯歡活動,理監事成員、會員及一眾藝術愛好者聚首同慶賀。在會慶聯歡活動上分享及回顧手作協會十年來各項大大小小的活動項目總覽,如展覽、工作坊、手工比賽等,當晚聯歡活動上亦頒發「我最喜愛的行政獎」、「最積極會員獎」及「有潛力新人獎」,分別由副主席伍嘉欣、監事長張蘭芳及理事戴麗琼獲得,由會長董淑婷頒發及合照留念。當晚邀請到本地音樂演出單位吳家儀、ken及2CM演出助慶,同時亦設有香水DIY工作坊供參與者現場體驗及互動。

澳門手作及創意人協會會長董淑婷及理事長王雅萍在分享中提及,未來會繼續為推動澳門本地手作及文化藝術而努力,為澳門市民大眾提供更多高質量的藝術體驗。在豐碩成果背後,感激市民大眾及協會成員及的支持,及社會認同的肯定,同時亦十分感謝一眾理監事、會員等贊助是次慶聯歡活動的禮品及工作坊體驗。成立十年是一個里程碑,亦是一個新的開始,未來澳門手作及創意人協會會繼續不忘初心,友愛良性互助循環,秉持宗旨積極凝聚本澳手作人與創意人、極力推動本澳手作創意產業質素,提升大眾的藝術素質,促進產業發展及發揚文化創意的社會功能。為特區社會的文化、藝術、產業發展獻出一分綿力。

來稿: #澳門手作及創意人協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