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區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同聲共振聯盟」與中澳青年文化聯合會成功結盟簽約

主題 :花都區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同聲共振聯盟」與中澳青年文化聯合會成功結盟簽約
日期: 2023年9月14日

為推動粵澳青年文化交流合作,助力澳門青年在花都交流學習合作,助力大灣區建設發展,9月14日,花都區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同聲共振聯盟」傳媒互動基地舉辦了以「深化合作,創新發展」為主題的聯誼交流活動,中澳青年文化聯合會相關領導與會員們參加研討交流。

大家參觀考察了「同聲共振聯盟」省級示範基地,並圍繞兩地青年如何助力文化交流、創新創業、志願服務等方面進行深入座談交流。同時,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青年發展處處長譚兆華以視頻會議方式全程參與。中澳青年文化聯合會創會會長鄧俊彥發表了講話,強調了聯合會的使命和願景,希望通過聯合會的努力促進粵澳青年之間的友誼和文化交流,推動關係進一步發展。同聲共振聯盟與中澳青年文化聯合會舉行了結盟簽約儀式,正式展開雙方在文化交流與合作方面的合作。這一合作將為粵澳青年提供更多的交流機會和平台,促進兩地青年的相互瞭解和友誼。花都區有關部門領導對同聲共振聯盟基地與中澳青年文化聯合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並指出要進一步凝聚兩地青年力量,共同助力廣州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區域發展核心引擎。

會後,花都區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同聲共振聯盟」與中澳青年文化聯合會舉辦結盟簽約儀式,並成立了中澳青年文化聯合會廣州聯絡辦事處,這一辦事處將成為粵澳青年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和紐帶,為兩地青年提供更多的交流項目和活動。

本次交流活動還先後前往邁思騰機器人編程中心、花都城市展廳等地實地調研,進一步深入瞭解花都的企業發展情況、區域發展規劃等情況,推動兩地青年以更寬視野更大力度謀劃推進支持澳門青年到灣區發展工作,助力澳門青年築夢花都(廣州),圓夢灣區,在兩地的共同努力下,粵澳青年文化交流合作將迎來更加美好的未來。

來稿: #中澳青年文化聯合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