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雕塑學會二十周年粤港澳邀請展盛大開幕!

主題 :澳門雕塑學會二十周年粤港澳邀請展盛大開幕!
日期: 2023年9月16日

  由澳門雕塑學會主辦,獲 澳門文化發展基金贊助及麗景灣藝術酒店支持之「澳門雕塑學會二十週年粵港澳邀請展」已於九月十六日下午六時三十分假麗景灣藝術酒店舉行了開幕儀式,一眾嘉賓和各地的藝術家、藝術愛好者聚首一堂,共同見證,場面熱鬧!

  是次展覽為紀念澳門雕塑學會成立二十週年,特別邀請廣州、香港等地的雕塑家及雕會會員共同展出,匯集了多達三十三名雕塑藝術家合共三十七件的作品,雕塑作品創作的形式及媒材多樣,各有姿彩,充分展現了來自三地不同文化背景下的藝術家,經過專業訓練所淬煉出的美學深度與精湛技藝,為藝術愛好者提供了跨視野與多角度的觀摩機會,民眾可由眾多作品中一睹三地域特色與文化精神融入創作中。

  開幕儀式由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代表成彥希先生、澳門文化發展基金資助監察處黃藹苓代處長、原廣州雕塑院院長俞暢先生、香港雕塑學會戴尚誠會長、麗景灣藝術酒店鄭文良總經理、澳門美術家協會黎鷹主席、澳門美術協會廖文暢副會長、澳門日報鄭國偉助理總編輯,策展人黎日晃先生以及澳門雕塑學會吳省奇會長等嘉賓主禮。

  此次展覽策展人和澳門雕塑學會會長對政府和民間機構對雕塑藝術的發展和支持表示感謝,認為此次活動為本澳市民與遊客呈現一場有水平的藝術展覽,有助提升和促進澳門的雕塑藝術發展。

  展覽期由即日起至十月二十日,假麗景灣藝術酒店畫廊展出,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免費入場,歡迎參觀。

來稿: #澳門雕塑學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