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年商會35周年呈獻三月月會之「祝君好夢」講座


濠江青年商會35周年呈獻三月月會之「祝君好夢」講座已在三月十九日,於迎聚點青年中心(街坊總會社區服務大樓)舉行。

是次月會邀請了邀請澳門心理學會理事長、兼台灣臨床心理師、澳門註冊心理治療師 – 李昇恆先生,為參加者講解憂鬰等情緒為人們所帶來的困擾,同時分享調適壓力與放鬆的技巧,希望各會友能夠在紛紛擾擾的社會中獲得一夜好眠。藉此在暖春的下午與一眾會友相聚,放下煩惱,享受放鬆身心帶來的平靜。同時進行了慶生環節及會內活動推廣,現場氣氛融洽,共吸引了50多名會員朋友參加。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包括濠江青年商會會長吳傲藍,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潘兆楠,總會前會長潘慧君、高俊雄,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梁鳳鳴、李文傑、渡邊章太郎、馬蓮娜,汎澳青年商會會長江珮芝,澳門資深青商協會理事長梁玉燕以及是次活動籌委會主席袁穎珊等。

濠江青年商會致力為澳門青年提供不同範疇的平台,冀望青年人多元發展。從專業知識至興趣愛好,展現各方面的潛能,若青年人對相關活動感興趣,可密切留意該會社交媒體上發佈之活動資訊。

來稿:#濠江青年商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