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首屆東方大美皇后旗袍大賽~澳門站決賽取得了完滿的成功!》


激情在飛揚,優雅在持續。歷經專業培訓,火爆的采風,海選後,大家翹首以盼的首屆“安紓杯”東方大美皇后旗袍賽—澳門站決賽於2023年3月4日上午,在澳門萬豪軒隆重拉開帷幕!

大賽現場有眾多嘉賓出席,他們分別是: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高天賜先生、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謝誓宏先生、亞洲及大洋洲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爵士、中澳文化藝術協會會長方志強先生、世界中華太太大賽創始人李逸欣女士、香港金枝玉葉旗袍會會長胡玉貞女士、廣大中學校長陳建邦先生、澳門中國書藝會鄭子謙會長、澳門環境科技研究協會 會長呂寶珠女士、國際綠色環保聯盟會會長蕭晉邦先生、澳門中區扶輪社社長劉雅康先生、東方大美名譽主席楊兆麟先生、新聲舞動樂善之家協會會長梁麗萍女士、澳門民間藝術珍藏協會李明仔會長、工聯文化委員會委員朱文立醫生、澳门片仔癀国药林文玲女士、大灣區文化傳承交流協會會長鄺耀明先生等。

東方大美執行副總裁/特邀評委 李逸欣女士代表發言說:“東方大美皇后是為女性打造的一個讓身心靈再次洗禮和昇華、魅麗綻放的舞臺!秉承智慧,美麗、獨立、自信的精神,並助力全球女性全面成長,給女性一個充分綻放的舞臺!是眾多女性成長蛻變的推動力!走進東方大美,你將會成為魅麗無限的東方大美皇后!

澳門旗袍賽執行主席/東方大美執行副主席賈慧芳代表發言說“走進東方大美,能讓你學習到心智成長的知識,讓你變成一個內心豐盈富足的智慧女人;你能學習到讓變美的技能,讓你變成一個潛力無限的魅麗女人。東方大美不僅能給你提供創業機會,還能讓你擁有幸福的事業,讓你變成財富自由、時間自由、精神自由的女人;並且連結全球各業的優秀女性,讓你擁有全球優質的朋友;”


澳門國際宮廷排舞協會會長 聯合主辦方:方志強先生發言說:“展望未來,堅持高站位;深入推動中國文化紮根于中華文明的沃土之中,展示中華民族特有的文化價值和民族精神,通過大賽把中國傳統的民族藝術和民族精華融合,為推進中國傳統文化進程而不懈努力。”

澳緣國風氣質修煉文化學會執行會長 聯合主辦方:殷彥影女士代表發言:“ 旗袍是展示女性美的載體,展現東方女性的溫柔、婉約、古典,塑造女性自尊、自愛、自立、自強形象,通過大賽讓女性自覺努力修煉自己,完善自我,成為內外兼修,富於愛心與責任感的善良美麗女人,更好的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

伴隨著東方大美宣傳片的震撼播放以及艾尚美幸福教育平臺的老師們優美的舞蹈表演《中國茶》,激起了全場的第一輪高潮;接著在澳緣國風氣質文化學會的一曲《國色天香》後大賽進入白熱化的比賽狀態!選手們身著旗袍優雅大方在舞臺上精彩綻放,經過層層角逐,選手黃淑華、杜嘉欣、張金鳳女士闖進冠軍爭奪賽,最終黃淑華女士以更佳的才藝和優美大氣的颱風奪冠,亞軍杜嘉欣、張金鳳女士獲得季軍!其間大賽為了科普教育女性環保意識,生活環保教育,環保知識大比拚中,選手梁少梅女士榮獲環保大使稱號,周美玲女士獲得東方大美皇后澳門區形象宣傳大使榮譽稱號,共同弘揚中華文化,助力為女性成長!環保大使四強分別是:黎菀姍 李洝錤 吳彩仙 傅鈴玲女士;


冠亚季合影

环保大使


本次大賽彰顯了中國旗袍與世界潮流的相結合,體現出了“讓世界愛上中國風,優雅一生”的核心主題;活動現場一個個自信溫婉的選手,彰顯了每位女性的魅力和優雅氣質,為大賽呈現出一道道美麗風景。

來稿: #澳緣國風學會 #華夏全息商會 #東方大美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