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嘉許「二零二零年第四季度最佳員工」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為表揚員工在不同崗位的努力以及傑出的工作表現,於一月十八日假酒店員工餐廳舉行「二零二零年第四季度最佳員工」頒獎典禮,以肯定他們的辛勤與付出。
澳門凱旋門自二零一零年開始設立「季度最佳員工」獎項,至今舉辦已經超過十年,得獎者由所屬部門的主管經過「工作質素」、「工作效能」、「承擔能力」及「服務態度」等多項評審準則嚴格甄選出來。「二零二零年第四季度最佳員工」得獎者分別是餐飲部 – 楊潤維、管家部 – 沈少娟、工程部 – 周潮樂、物業部 – 周偉源、娛樂場管理部 – 馬詠欣、娛樂場運作部 – 陳嘉發及吳蘭斯、娛樂場保安部 – 梁健良、籌碼兌換處 – 盧銀芳。澳門凱旋門財務總裁梁文傑先生向得獎者頒發獎狀及餐飲禮券以示鼓勵,激勵他們繼續努力,與公司一同成長,實踐公司的核心價值。
澳門凱旋門一直視員工為最重要的資產,致力提供多元化的培訓提升員工的工作技能,培養自身所長,並鼓勵他們不斷進步,發揮專業的款客之道。
來稿: #澳門凱旋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