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的森林】李鳯瑩、易啟蕾藝術聯展

由澳門國際版畫藝術研究中心、澳門瘋枝谷創意空間、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聯合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而展覽作品分享會已於本月12日在瘋堂十號創意園完成,當天由作者李鳳瑩介紹;展覽內容描繪青少年時期的她對信仰與藝術的追求,主題以森林比喻其內心的信仰與藝術,是其精神思想結構中的支柱;為甚麼是「森林」呢?因為森林遠離繁囂,是修練心靈的好地方。

展覽內容由構思到完成用了兩年多的時間,以插畫方式描繪藝術家李鳳瑩少年時期的心靈故事,並邀請她的學生易啟蕾共同創作這些作品。故事由李鳳瑩構思、創作,再引導易啟蕾描繪。故事中的主人翁希望透過絢麗的筆觸,描述其十五、二十時年少芳華的經歷,將其青少年時期的故事重新演繹出來。藉此機會,師生二人難得合作,並擦出漂亮的火花,期望讓新生代能夠感受不一樣的生命故事。

展覽地點:澳門瘋堂十號創意園三樓C02室及瘋枝谷窗櫥
展覽日期:2020年11月21日至2021年1月20日
參展者:李鳯瑩、易啟蕾
來稿: #澳門瘋枝谷創意空間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