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江門商會劉朝盛會長率領團隊拜訪《澳門中聯辦》

澳門江門商會會長劉朝盛等一行於上周五(11月13日)下午三時正拜訪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獲澳門中聯辦經濟部部長陳國凱等熱情接待。雙方就如何推動本地商家推進邁向大灣區等議題討論及交換意見,內容充實。
劉朝盛首先介紹了澳門江門商會的理念及未來方向,致力帶動本澳企業家共同發展向上;當中由夏俊英副會長重點介紹首屆大灣區項目──「第一屆匯澳優質生活展」,是次計劃得到澳門政府多個部門及澳門江門兩地多個的協會及社團支持,望透過是次計劃能將澳門的青年初創企業及澳門中小企業引入灣區,提升其公司的營運能力,拓展人脈,力求將本地青年企業家等引入內地城市,建立更多對外拓展業務的渠道,促進澳門與大灣區各城市的經濟、文化、科技的交流。
陳國凱表示,計劃推動本地企業與大灣區城市交流合作,非常實在,此計劃有助澳門企業融入灣區,提供一個很好的交流平台,也建議能多邀請各界的領導參與以擴大影響力。預祝計劃成功開展,同時亦會支持推動「第一屆匯澳優質生活展」。
感謝澳門中聯辦的接待,期望澳門中聯辦參與民間舉辦的展覽會,加強推廣澳門旅遊多元產業發展,共同推動本地商家推進邁向大灣區,以促進產業多元的發展。
拜訪活動的還有澳門工商聯會理事長吳華威,澳門江門商會執行會長梁景昌、理事長朱景方,副會長夏俊英、勞錦輝等出席。

來稿:#澳門江門商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