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嘉許「二零二零年第二季度最佳員工」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一直秉持著以員工為本的精神,並視他們為最重要的資產。為表揚作出卓越貢獻的優秀員工,澳門凱旋門於七月十六日假酒店員工餐廳舉行「二零二零年第二季度最佳員工」頒獎典禮,以肯定他們的傑出表現。

「二零二零年第二季度最佳員工」透過「工作質素」、「承擔能力」、「工作熱誠」、「團隊精神」等多項評審準則嚴格甄選出來,十位得獎者分別是餐飲部 – 陸菊影、管家部 – 鄒玲玲、酒店保養服務 – 鄭世亮、工程部 – 禤偉健、資訊科技及影音部 – 呂吉弘、娛樂場管理部 – 劉欣穎、娛樂場運作部 – 何嘉俊及黃英杰、娛樂場保安部 – 鄭文銳、籌碼兌換處 – 黃惠群。澳門凱旋門財務總裁梁文傑先生向得獎者頒發獎狀及餐飲禮券以示鼓勵,他感謝員工這些年來所作出的貢獻,共同努力實踐公司的核心價值,亦期望員工之間相互支持,團結一致,繼續為客人提供優質卓越的服務和體驗。

澳門凱旋門一直十分重視員工的全面發展,提供多元化的培訓課程,藉此讓員工學習更專業技能和知識,協助他們發揮潛力。

來稿: 澳門凱旋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