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嘉許「二零一九年第四季度最佳員工」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七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於一月十七日假酒店員工餐廳,舉行員工派對暨季度最佳員工頒獎典禮,表揚服務專業及優秀表現的員工。一眾管理層與各部門員工均有出席活動,共同為得獎者送上祝賀。
員工派對當日除了提供豐富的自助美食外,更設有互動遊戲及幸運大抽獎環節,現場氣氛非常熱鬧。同場亦舉行了「二零一九年第四季度最佳員工」頒獎典禮,得獎者分別是:餐飲部 – 鍾文燕、管家部 – John Reynald Gutierrez Tibule、酒店保養服務 – 黃育亮、工程部 – 付紅東、財務部 – 陳嘉雯、資訊科技及影音部 – 龐嘉明、娛樂場運作部 – 林偉健及陳惠嫻、娛樂場保安部 – 邱紳宸、籌碼兌換處 – 許黎萍。澳門凱旋門財務總裁梁文傑先生向十位得獎員工頒發嘉許獎狀及餐飲禮券,以感謝及表揚最佳員工的工作熱誠及專業待客精神,亦藉此鼓勵各位員工繼續努力,讓賓客體驗更優質的服務,實踐公司的核心價值。
澳門凱旋門每季均會頒發「最佳員工」獎項,肯定員工們在不同工作崗位上的卓越表現,鼓勵他們精益求精,同時設立多元化的培訓,提升員工的專業知識及技能,為員工的事業發展提供更多機會。
來稿: 澳門凱旋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