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澳門商務大獎頒獎典禮 「GameSource聚遊」榮獲創新大獎金獎

第七屆澳門商務大獎頒獎典禮暨晚宴昨日隆重舉行,冠蓋雲集,近300位商界頂尖人物聚首一堂。而當中由澳門人所研發的娛樂場遊戲雲平台「GameSource 聚遊」突圍而出,獲得創新大獎金獎。

活動由上一屆開始,有愈來愈多本地企業參加,許多本地公司和企業家於澳門取得傑出成就,更成功將業務擴展到澳門以外的市場。澳門商務大獎近日更被英國組織列入國際大賽行列,獲得國際認可。澳門商務大獎大會主席雅士度形容澳門商務大獎的影響力已由以往於澳門的多元文化滲透到澳門的國際化。

GameSource聚遊」行政總裁葉航(左)接受評團代、澳門工商聯會會長何敬麟(右)頒發獎項

「GameSource聚遊」行政總裁葉航領獎時表示 「GameSource聚遊」利用先進的雲技術,致力打造娛樂科技的新一代產品和娛樂體驗,實現了電子娛樂高度透明、高度監管的運營標準。更打造了面向全球的娛樂遊戲開發引擎和開放式供應鏈生態。「GameSource聚遊」同時亦開發和註冊了一系列令人矚目的國際專利。

在澳門和國際上推出嶄新的娛樂科技平台,「GameSource聚遊」行政總裁葉航說﹕「在澳門這個曾經是科技研發的沙漠,我們經歷著科創企業的成長痛苦,欣慰的是,我們證明了澳門年青科研團隊的國際視野和技術能力。「GameSource聚遊」現在只是開始,我們將打造更多澳門創造、面向全球的機會。」

來稿:主辦單位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