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展映」單元新入圍葡萄牙電影 《動盪是家園》門票將於明日開售

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IFFAM,簡稱:影展)已進入倒數階段,主辦單位今日公佈8部「特別展映」單元的電影名單中,葡萄牙電影《動盪是家園》(The Domain)將於明日(11月22日)正式公開發售門票,電影將於12月6日星期五假文化中心綜合劇院公開放映,為免向偶,欲購從速。

入選「特別展映」單元的電影作品是由影展藝術總監麥克·古瑞吉(Mike Goodridge),聯同選片團隊挑選,與影展出席嘉賓及終身成就獎得主有關的電影。葡萄牙電影《動盪是家園》由葡籍導演Tiago Guedes執導,Paulo Branco擔任監製,法國和葡萄牙合資的電影公司Leopardo Filmes出品。主要演員包括Albano Jeronimo、Sandra Faleiro、Miguel Borges、Joao Vicente及Joao Pedro Mamede等。

《動盪是家園》除了將會在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期間放映,亦已宣佈入圍202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角逐名單,同時,獲提名競逐金獅獎影展的獎項。電影是14年來首部由葡籍導演執導而入圍第76屆威尼斯影展的電影,在影展期間播映時,獲得現場觀眾極大迴響。

電影故事大綱講述葡萄牙在20世紀40年代期間爆發的康乃馨革命歷史,在River Tagus擁有歐洲最大莊園之一的神秘家族的故事。改編當時真實發生的政治、經濟及社會狀況作藍本。電影監製Paulo在八年前已開始構思這部電影,他在影展期間亦會親臨澳門,參與這項萬眾觸目的影壇盛宴。

來稿: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