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迎聚愛心慶十周年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一直致力關懷弱勢社群,回饋社會。適逢澳門凱旋門迎來開業十周年的大日子,「關愛大使」於七月至九月期間舉辦一系列義工活動,並以「愛心捐血活動」為周年慶揭開序幕。

「關愛大使」自二零一五年成立至今,已經連續五年舉辦「愛心捐血活動」,每年均獲員工熱烈響應。於本年七月十九日,「關愛大使」一眾成員亦到訪澳門捐血中心參加捐血,身體力行挽袖支持捐血救人的理念。有參加活動的「關愛大使」表示,很榮幸參與這個別具意義的活動,透過簡單的舉動便可幫助他人,以生命影響生命。

「關愛大使」亦於九月十九日舉辦「參觀通訊博物館」活動,並邀請澳門特殊奧運會成員一同參與。活動透過導覽方式,讓參加者了解郵政集郵及通訊媒介與技術的發展歷程,「關愛大使」及澳門特殊奧運會成員亦一同參觀現場各種互動設施拉近彼此間之距離,現場充滿歡欣、氣氛樂也融融。「關愛大使」隊長黃滴麟小姐表示,參與義務工作除了能夠關懷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外,亦可以為自身帶來快樂及正能量。同時,她希望社會上有更多人士參與義工活動,將關愛傳遍社會。

而為響應綠色環保生活,「關愛大使」亦定期舉辦「衣服回收計劃」及「廢舊電池回收計劃」,亦於今年初舉辦「利是封回收計劃」。在員工的大力支持下,衣服回收數量已累計接近6,500件,廢舊電池回收數量亦達至接近7,000顆,而利是封的回收數量在短短兩年間亦已超過23,000個,成績令人鼓舞。與此同時,「關愛大使」亦正在舉辦「月餅盒回收計劃」,希望同事們在歡度佳節的同時為環保出一分力。

澳門凱旋門一直致力鼓勵員工參與義務工作活動,關愛社群。在未來亦會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發揚「分享愛•分享正能量」的精神。

來稿: 澳門凱旋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