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嘉許「二零一九年第二季度最佳員工」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為嘉許工作表現優秀的員工,於七月十七日假酒店員工餐廳舉行員工派對暨季度最佳員工頒獎禮,一眾管理層和各部門員工一同見證最佳員工的誕生,享受歡聚時刻。
派對當日設有豐富的自助美食,更有互動遊戲及幸運大抽獎環節,現場洋溢著歡樂氣氛。同場更舉行「二零一九年第二季度最佳員工」頒獎禮,與員工一同分享得獎喜悅。本季度的最佳員工得獎者分別是:餐飲部 – 劉明鋒及羅丹、管家部 – Risa Manuel Tiamzon、酒店保養服務 – 林鎮宏、人力資源部 – 王子琪、工程部 – 蔡麗華、娛樂場運作部 – 何潔芝及朱彥宜、娛樂場保安部 – 李松安、籌碼兌換處 – 歐陽宏棠。澳門凱旋門項目及設施總監張揚霖先生向得獎員工頒發嘉許獎狀及餐飲禮券,並感謝他們認真專業的服務及真誠的款客態度,張揚霖先生亦藉此勉勵他們繼續努力,全情投入為客人服務,互相幫助力求進步,積極實踐澳門凱旋門的核心價值。
澳門凱旋門自二零一零年起推出季度最佳員工獎項,重視及肯定員工在不同工作崗位上的成就。同時設立多元化的培訓,提升員工的專業知識及技能,為員工提供更好的發展機會。

來稿: 澳門凱旋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