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枝招展2019-蝶舞翩躚》藝術作品展

瘋枝招展以「蝶舞」映初夏之美

澳門瘋枝谷創意空間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及澳門基金會贊助的《瘋枝招展2019-蝶舞翩躚》藝術作品展,昨在該空間開幕,展出二十八位藝術家創作不同類型作品,旨為透過此類展覽更好推廣本土藝術文化,讓藝術融入社區。

開幕式昨日下午三時舉行,該創意空間會長李鳳瑩及理事長黃慧儀表示,喜見眾多藝術工作者踴躍參展,提交不同類型藝術作品,玉成是次展覽更好促進相互交流。該會於二零一一年十二月成立至今,堅持每年舉辦一次作品聯展,透過展場外的落地玻璃窗外直接觀看藝術品、感受藝術家所感受的,讓藝術點綴市民每日往返的路途、美化生活;同時冀引起民眾欣賞藝術的興趣,與藝術工作者進行深度的交流。

本次展覽主題命為“蝶舞翩躚”,為慶賀澳門回歸二十週年和瘋枝谷創會八週年此兩項盛事,本會邀請了二十八位知名藝術家在溫婉細膩的五月,以筆、墨作-夏花的點綴,寓意本澳藝術文化如一隅花海,迎來蝶舞翩躚。

展出作品涵蓋面廣,不乏國畫、油畫、版畫、水彩、錄像藝術、攝影、拼貼及綜合媒材等。展覽位置在澳門瘋堂斜巷25號A及美珊枝街18號地下,展期至七月三十日 (星期一及公眾假期除外),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指導。

來稿: 澳門瘋枝谷創意空間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