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探訪下環老人中心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於五月二十二日探訪澳門明愛轄下的下環老人中心,與長者聚首一堂,一同度過愉快又有意義的下午。

活動當日,「關愛大使」隊長黃滴麒小姐帶領一眾義工探訪澳門明愛轄下的下環老人中心,受到長者的熱情接待。中心代表先向義工成員介紹中心的設施服務及日常運作,加深他們對中心的了解,而黃滴麒小姐亦致送紀念品予中心代表,以感謝他們的安排。隨後,「關愛大使」以簡單的遊戲與長者互動,拉近與長者關係的同時亦增進他們身心健康。在活動完結之前,義工成員更準備心意小禮物向他們聊表心意,大家都笑逐顏開,氣氛非常熱鬧。有參與探訪活動的「關愛大使」成員表示,透過是次活動使大家更明白及重視長者在生活上的需求,並透過相處給予他們更多的支持和溫暖。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自2015年起成立,至今已召集超過1,400人次參與及舉辦各類義工活動,一直秉承「分享愛‧分享正能量」的核心精神,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致力帶領員工關懷弱勢、回饋社會。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與下環老人中心的長者合照。

來稿: 澳門凱旋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