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本周呈獻《金錢世界》投資遊戲 續辦“我是小觀眾"學習劇場禮儀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屆澳門藝術節本周繼續呈獻多場精彩節目,本周演出分別有《金錢世界》、《卡爾的荒誕酒館》、《二馬》、《一寸法師》及《非常舞派》,為觀眾呈現藝術饕餮盛宴。

《金錢世界》(圖片來源:Michiel Devijver)

《二馬》(圖片來源:照片由北演戲劇提供)

《一寸法師》(圖片來源:宗彩乃)

《卡爾的荒誕酒館》(圖片來源:Alípio Padilha)

《非常舞派》(圖片來源:Frédéric Iovino)

  由比利時劇團Ontroerend Goed、香港藝術節及澳門藝術節共同製作的《金錢世界》,昨日(21日)起至28日期間每天持續上演投資遊戲,讓參與者見識金錢泡沫的真正威力;5月24日葡萄牙電擊劇團《卡爾的荒誕酒館》,呈演有“德國卓別靈”Karl Valentin的短篇串連作品,歌舞連場,發放笑彈;5月25日法國編舞家Brahim Bouchelaghem創作的《非常舞派》將以電影場景形式精彩呈現街舞。而5月25日至26日分別有改篇自老舍筆下同名小說的《二馬》,在澳門談一場京味風趣與英式幽默的愛情故事,向經典致典;以及改編自日本童話《一寸法師》的創意舞蹈演出。為培育小朋友對藝術劇場禮儀的認知,主辦單位特意續辦“我是小觀眾”活動,將在《一寸法師》演出開場前後引導兒童學習劇場禮儀,做個稱職的 “小觀眾”。現場將設有“劇場禮儀知多D”展板及工作紙,以輕鬆遊樂的形式進行,歡迎家長在旁指導,增加藝術修養。
  澳門藝術節網頁即日起至6月2日期間推出“經典時光機”有獎問答遊戲,帶領觀眾一起回顧歷屆澳門藝術節多個經典節目。參加者只需於指定時間內成功回答有關問題,即可進入抽獎環節,贏取豐富獎品包括澳門航空贊助經濟艙機票、美高梅身體按摩護理及餐飲禮券、中銀信用卡簽賬額等,歡迎市民踴躍參與,詳情敬請留意有關專頁。澳門藝術節更多資訊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fam,公眾亦可關注臉書專頁(搜尋“澳門藝術節”)以及訂閱“澳門文化局”微信公眾帳號。澳門售票網訂票熱線2855 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來稿: 文化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