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賀歲遙控模型車比賽暨同樂日


慧豪遙控模型會昨日於新橋坊眾互助會籃球場舉行《豬賀歲遙控模型車比賽暨同樂日》,是次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新橋坊眾互助會作場地贊作及,及友好遙控模型運動協會的支持,更得到澳門電視台,澳門電台,澳門日報及濠冮日報到場採訪。

比賽於下午舉行,該會理事長譚健豪表示為着推動澳門搖控模型運動發展,及豐富澳門居民工餘文娛康體活動,現在手機網絡遊戲流行很多青少年都缺少戶外活動,而遙控模型涉及很多動力科學和工程的啟蒙慨念,澳門特別政府積極培育人材,希望籍此鼓勵青少年多參與戶外活動的同時可讓更多青年提升都科學知識的興趣,在新春之際感受賀歲節日氣氛,為舊城區增添色彩,多年得到澳門基金會贊助舉辦賀歲杯遙控模型車友誼賽,是次活動及比賽的模式是函蓋更多市民及參加者參與,除正式比賽之外,在上午時段讓市民可自攜帶遙控車或由該會提供的遙控模型車給市民體驗賽道的挑戰道。而下午進行正式比賽,而比賽項目:GT超級跑車,房車,趣味車及越野車,讓市民到場觀賞刺激的遙控模型車比賽及體驗玩模型車的樂趣,鼓勵大眾市民多參與戶外活動及感受舊城區閒情的生活節奏。

在新橋坊眾互助會梁慶庭會長在市民同樂環節到場與市民和參賽者交流,而出席開幕包括新橋坊眾互助會梁竟成理事長,澳門體育委員關偉霖等。
而是次比賽成績如下:四驅遙控模型車冠軍:譚健豪,亞軍:Marco,季軍:Winson. 前驅遙控模型車冠軍Marco,亞軍:Sampson 季軍:Terence. M形前驅遙控模型車A組冠軍Gabe,亞軍:Chi Kin季軍:張正達。B組冠軍Nales,亞軍:Wallus,季軍:Man .趣味車組冠軍:張正達,亞軍高國賓,季軍Terence.B組冠軍Weng.季軍:Nelson.頒獎嘉賓新橋坊眾互助會尹根先生,慧豪遙控模型會會長宋偉傑先生及頒發感謝狀給新橋坊眾互助會理事長梁竟成,友好遙控運動協會理事長Antonio Hung。在此感謝Adofo 和Barry等對場地舖設的努力,當然大家遙控界朋友的支持,也是活動重要的一環。

來稿: 慧豪遙控模型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