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關懷長者 送暖迎新春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與康暉長者日間護理中心的長者合照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於一月二十三日到訪康暉長者日間護理中心,了解中心的運作情況及長者的日常生活,並於新春前夕向中心長者送上節日祝福。
農曆新年來臨之際,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前往澳門明愛轄下的康暉長者日間護理中心,探望中心長者並向他們派發心意禮包,送上節日祝福及問候。期間,「關愛大使」向中心代表送上紀念品,以感謝中心的安排及接待。「關愛大使」除以簡單的熱身操及遊戲與長者們進行互動外,更準備了懷舊金曲與長者們高歌一曲迎新春,大家都笑逐顏開,氣氛熱鬧歡欣。曾多次參與長者探訪活動的「關愛大使」成員表示,年輕人應多關懷及幫助基層長者,社會各界也應多加重視長者在生活上的需求,給予他們更多的支持和溫暖。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自2015年起成立,至今已召集超過1,200人次參與及舉辦各類義工活動,一直秉承「分享愛‧分享正能量」的核心精神,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致力帶領員工關懷弱勢、回饋社會。

來稿: 澳門凱旋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