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商賀三十周年慶典

濠江青商30周年慶典出席人士合照留念

濠江青年商會於11月24日假氹仔麗景灣藝術酒店舉行“濠江青年商會三十周年慶典暨頒獎典禮”,濠江青年商會歷屆會長、海外及本地嘉賓和會員聚首一堂,歡慶商會三十歲生日。

張健昇會長於致詞時表示,該會成立三十年以來,舉辦了眾多品牌活動以培訓青年的領導能力,包括超過十年之品牌活動《全城樂活》環保活動、以青年人求職及創業為主的商業活動,以及長年舉辦的個人能力提升培訓活動。該會將一如既往,秉承國際青年商會宗旨,貫徹澳門特區政府施政理念,致力為本澳青年提供發展機會,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計劃,鼓勵年輕人積極關心社會,拓闊視野,提升商議能力及發展人際關係,培養更強的責任感,為澳門社會不斷輸送積極的年青領袖。

當晚,大會榮幸邀請到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張康副處長,經濟局戴建業局長,旅遊局文綺華局長,社會工作局鄧潔芳廳長,教育暨青年局黃嘉祺處長,以及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二零一八年度會長羅頌輝,姊妹會日本姬路青年商會及香港半島青年商會代表團出席,場面熱鬧。

隨後,一眾嘉賓與濠江青商歷屆會長進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啟動禮和祝酒儀式,並見證了多位新會員入會,寓意該會三十年毫不間斷薪火相傳。該會更安排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作為壓軸環節,典禮上頒發了多個獎項,為過去一年表現突出的會員及工作計劃進行奬勵,同時亦藉此寄望來年各個會員的表現更加出色,為澳門及國家作出更大貢獻。

同日下午該會亦舉辦了由教育暨青年局、經濟局及澳門基金會資助的「商」遇大灣區座談會,是次座談會邀請了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金融與商業經濟系黎寧教授和暨南大學特區港澳經濟研究所謝寶劍副所長,以粵港澳大灣區為題材,探討港澳青年應如何把握大灣區的機遇去融入國家發展。專家學者一起現場分享對粵港澳大灣區未來發展機遇的看法等,期望藉此讓與會者加深了解和認識粵港澳大灣區,促進各地交流合作。

濠江青商會長張健昇(左二)、總會會長羅頌輝(左一)、三十周年慶典籌委會主席陳宇軒(右一)與濠江青商歷屆會長進行祝酒儀式

來稿: 濠江青年商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