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韻彩航”揚帆啟幕

澳門國際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為響應國家”一帶一路”的倡議,弘揚中國文化之精髓,推動澳門文化藝術事業的繁榮發展,發揮澳門促進國內外文化藝術交流的橋樑作用11月1日在澳門漁人碼頭遊艇展上以”展中展”形式舉辦”絲韻彩航-法國畫家,弗朗西斯·德·朗洛(Francis De Lenclos)繪畫作品展”及“澳門藝術家蔡國傑老師學生繪畫聯展的開幕式,與濠江盛匯海陸空三展同步舉 。這一热鬧的場面為本澳市民和旅客帶來一場世界級的文化藝術盛宴。

韻彩航-法國畫家-弗朗西斯·德朗洛(Francis De Lenclos)繪畫作品展”及“澳門藝術家蔡國傑老師學生繪畫聯展” , 11月1日下午四點在漁人碼頭南光遊艇展2號館-藝術展區舉行開幕儀式。本次聯展題材廣泛,内容豐富,作品内容有:歐洲十六世紀的油畫、法國畫家弗朗酉斯·德·朗洛的繪畫、澳福國寶級景泰藍珍藏、還有Green Art Asia先生帶來的來自歐美與香港的逾二十件藝術品。同時,舉辦方還邀請了全澳首個以景泰藍為主題的餐廳-巴蒂斯特咖啡參展,這樣觀眾可在一邊享受特色咖啡美食帶來的休閒片刻,還可以一邊欣賞藝術表演。

是次展覽「絲韻彩航」出席剪綵嘉賓中央人民政府中聯辦公室宣文部萬速成部長、文化產業基金行政委員會委員朱妙麗、旅遊局文綺華局長代表傳播及對外關係廳廳長容美華小姐、教青局老柏生局長代表青年試館盧靜主任、全國人大澳區代表劉藝良先生、廣東省政協常委梁樹森先生、山東省政協委員陳捷先生、南光文化創意產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宋曉冬先生、澳門培道中學李寶田校長、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葉兆佳代表社團商會總監薛沛亮先生、超盈文化有限公司包鎔銘女士、澳門國際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會長湯悅宋小姐、樂爾達德澳門藝術鑒藏中心總監汪爾達先生、澳福珍藏執行董事李忠福先生、法國畫家法蘭西斯.德朗洛、澳亞衛視何月秋小姐,參與協辦和支持單位巴蒂斯特澳福珍藏館、樂爾達德-澳門藝術鑑藏館,宋濟川之友聯誼會、超盈文化、鄺紫珊文化教育學會、澳門文化交流協會、尚雅教育。開幕表演澳門旗袍會及本會會員陳雅婷、林澤誠。

展期:11月1日-4日。參觀辦法:可通過遊艇展預約入場,歡迎澳門市民及遊客參觀

來稿: 澳門國際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協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