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嘉許「二零一八年第三季度最佳員工」

澳門凱旋門於十月十九日舉行「二零一八年第三季度最佳員工」暨每月員工派對,以表揚員工在專業服務及待客之道上的優秀表現。一眾管理層及各部門主管均親臨頒獎現場,共同見證最佳員工的誕生並送上祝賀。

本季度榮獲此獎項的最佳員工分別是餐飲部 – 林琼珠、管家部 – 蔡大杰、人力資源部 – 何桂瑩、工程部 – 吳剛、財務部 – 鍾春霞、資訊科技及影音部 – 余日峰、娛樂場運作部 – 黃翠飛及李麗君、娛樂場保安部 – 方錦媛、籌碼兌換處 – 余勝發,十位得獎員工在澳門凱旋門項目及設施總監張揚霖先生手上接過嘉許獎狀及餐飲禮券,一同接受表彰及鼓勵。張揚霖先生恭喜各位得獎員工在評選中突圍而出,期望他們憑藉卓越的服務精神,勉勵及帶領身邊同事一起積極實踐公司的四大核心價值「以客為專」、「全情投入」、「創新求進」、「團隊精神」。

來稿: 澳門凱旋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