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歡賀九周年誌慶

澳門凱旋門董事長梁安琪女士致辭時向所有員工致以衷心感謝

澳門凱旋門董事長梁安琪女士及一眾管理層與員工共慶澳門凱旋門九周年喜悅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 – 澳門) 為慶祝開業九周年,澳門凱旋門於九月二十七日假員工餐廳舉辦周年誌慶派對,澳門凱旋門董事長梁安琪女士及一眾管理層均親臨派對現場與員工共同歡賀九周年,答謝每位員工的努力與貢獻,場面熱鬧歡騰。

為感謝員工的默默耕耘與付出,澳門凱旋門特意於九周年員工派對上準備了豐盛的美饌佳餚及互動遊戲,更有一眾員工翹首以待的幸運大抽獎,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是次大抽獎共送出超過1,000份豐富禮品,當中包括電子產品、家用電器、足金擺設、海味禮盒及現金禮券等,讓員工們盡享周年喜悅。澳門凱旋門董事長梁安琪女士於致辭時表示,感謝全體員工的努力不懈及專業的服務態度,成就了澳門凱旋門的茁壯成長,期望員工能繼續保持團隊精神,與澳門凱旋門並肩邁步向前。

澳門凱旋門向來視員工為重要資產,為他們提供不同類型的培訓機會,藉此提升員工的專業知識及多元化技能,與公司一同創新求進,為賓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體驗。

來稿: 澳門凱旋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