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商辦影響力及談判技巧培訓講座助青年提升商談能力

張健昇會長與嘉賓及參與者合影留念

  濠江青年商會舉辦的二零一八專業素質培訓系列-影響力及談判技巧培訓「商談零距離」 暨六月月會已於本月二十四日下午假澳門Top Fusion餐廳舉行。

  工作坊為教育暨青年局資助的活動,是次活動邀請了凌振東博士作演講嘉賓。凌博士助理教授有豐富的高等教育經驗,曾於多間院校任教不同課程,並致力推廣職場上的談判及日常溝通技巧。緊接是下午六月月會的活動,兩部份分別吸引了五十多名會員及青年朋友參加。

  該會會長張健昇致詞時表示,是次活動為專業素質培訓系列活動的最後一個活動。擁有良好的談判技巧,不論在職場或一般社交應酬上都能夠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更能有效地表達意見,避免遇到意見不合或利益矛盾的情況,從而達到互惠雙贏的目的。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包括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羅頌輝、前總會會長林英傑、高俊雄、國際青年商會亞太區參議會理事以及澳門資深青商協會理事長渡邊章太郎、亞太地區發展委員會委員潘兆楠、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秘書長孫雁玲、副會長梁偉基、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陳伯銘、梁鳯鳴、聶永明、陳宇軒、上任會長馬睿承、長遠發展委員會主席譚澤明、汎澳青年商會代會長陳玉麟、澳門資深青商協會會員大會副主席林炳鉅以及是次活動籌委會主席周啟陽等。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