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商舉辦大灣區投資與法律知識講座

艾林芝教授分享其意見

張健昇會長與嘉賓及參與者合影留念

  濠江青年商會舉辦的二零一八專業素質培訓系列「大灣區機遇」法律講座暨五月月會已於本月十二日,假澳門濠璟酒店麗景軒舉行。

  是次講座邀請了本澳著名法律學者艾林芝教授為主講嘉賓,以投身粵港澳大灣區創業及就業為題材,從法律角度探討大灣區的發展所帶來的機遇,讓青年人能了解內地發展的概念,認識相關創業及就業的趨勢等,從而把握機遇,了解如何提高自己的競爭力。

緊接是晚上五月月會的活動,共吸引了三十多名會員及青年朋友參加,大家互相交流講座後的心得及意見,場面融洽。

  該會會長張健昇致詞時表示,青年商會是具有國際視野的青年領袖培訓平台,近年世界發展聚焦中國,粵港澳大灣區又是澳門青年最切身相關的國家政策,因此該會冀透過是次專業培訓系列活動,讓年青人從法律角度了解投身粵港澳大灣區應注意事項,為一眾會友作充足準備去把握這世界觸目的發展機遇。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包括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代會長梁偉基,前總會會長林展智及林英傑,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胡廣生、李文傑、葉朝輝及馬睿承,澳門資深青商協會理事長渡邊章太郎,汎澳青年商會代會長陳玉麟以及是次活動籌委會主席伍軍軍等。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