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官樂怡基金會六週年 百位畫家濠江寫生慈善友誼賽

藝術與慈善事業自古以來便攜手並進。作為更高價值和社會救濟的典範,它一直是藝術的關鍵功能。因此,官樂怡基金會作為其六週年慶祝活動的一部分宣布《百位畫家濠江寫生慈善友誼賽》,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及值得驕傲的活動。該活動將聚集100位藝術家。其中包括 :
來自上海工程技術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副教授,碩士生導師,平龍先生 ;
來自青島的武可孟先生,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國詩書畫印藝術研究院水彩畫院院長,北京大學程大利中國畫工作室畫家,青島日報報業集團新聞書畫院高級畫師,青島市水彩畫協會副會長;
來自青島日報報業集團新聞書畫院高級畫師的林濤先生。
來自澳門科技大學的教授汪藍博士、顧躍教授;
來自澳門理工大學蔡國杰教授的代表;
來自澳門本土的畫家勞工子弟學校的王瑞麟老師;
還有來自澳門本土一班職業興趣人才等等…
2018年4月28號, 上午9至11點,所有年齡的藝術家都將聚集在『南灣雅文湖畔』,這是一個充滿創意的早上。
每一位藝術家的參與,『官樂怡基金會』將捐贈澳門幣100元給予『明愛』作為慈善用途,並且以每一位藝術家的個人名義作為慈善捐贈,突顯藝術在任何特定社會中的關鍵角色。總結來說,本基金會希望捐贈超過10,000澳門幣的目標,希望有超過100名藝術家加入此項計劃。
另外,當天將會有相關專業的人士組成一個評委小組並選出20至30幅現場最佳畫作,並頒發象徵性的奬金給予每一位入選者,這些作品將被入選者帶回家中繼續修復。之後由『官樂怡基金會』收集,並另擇日期於『官樂怡基金會畫廊』舉辦一個慈善展覽。該展覽將為獲獎藝術家捐款,他們的繪畫作品將以他們的名義進行拍賣並將相關的利潤捐贈給予慈善機構。
最後,澳門屬於一個非常獨特的中西文化城市,為了能夠讓更多人認識及了解澳門的文化,誠意邀請廣大傳媒朋友參與此項具特別意義的活動,共同攜手一起宣傳澳門,努力打造一個更好的明天。

活動地點 : 澳門南灣雅文湖畔
時間 : 2018年4月28號上午9-11時

鳴謝 : 澳門文化局的支持及提供場地
主辦單位: 《官樂怡基金會》
協辦單位: 《澳門文化局》
《澳門六藝文化國際有限公司》
《澳門文化創意產業促進會》
《印溪書院》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