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年商會2018年會務活動 二零一八專業素質培訓系列「專業.展現」暨三月月會

張健昇會長與嘉賓及參與者合影留念

張健昇會長向梁小牧贈送紀念品

  由濠江青年商會舉辦的二零一八專業素質培訓系列 「專業 ∙ 展現」 暨三月月會已於本月十八日,假澳門帝濠酒店四樓帝濠軒舉行。

  該會會長張健昇致詞時表示,青年人的專業素質需要從多方面培育,及早建立專業形象對事業發展有一定幫助,擁有得體的形象和技巧,不論在職場或社交應酬上都能夠帶出自身專業的一面,以便更有效地表達意見,從而得到更好的機遇。

是次工作坊得到教育暨青年局資助,該會邀請了資深公共關係從業員梁小牧小姐作為分享嘉賓。梁小牧先後於澳門各公私營機構擔任要職,對公共和社區關係有豐富的經驗。為了讓與會者更深入淺出地了解公共關係與個人專業形象的關係,她特意就”建立社區關係”、”如何與大眾溝通”及”危機處理”三個方面分享了一些個人心得及成功經驗。

分享會完結後緊接是晚上三月月會的活動,共吸引了四十多名會員及青年朋友參加。出席活動的嘉賓還包括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羅頌輝,國際青年商會世界會長首席執行助理伍恩琳,上任總會會長陳玉雰、前總會會長林英傑,國際青年商會亞洲及太平洋地區參議會理事以及澳門資深青商協會理事長渡邊章太郎,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義務財務長潘兆楠、總會秘書長孫雁玲、總會副會長梁偉基,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梁鳳鳴、陳宇軒、上任會長馬睿承,長遠發展委員會主席譚澤明,汎澳青年商會代會長江珮芝,澳門資深青商協會上任理事長余達波以及是次活動籌委會主席周裕文等。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