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會 「2017開開心心迎聖誕—勇抱愛」

  由善明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之「2017開開心心迎聖誕—勇抱愛」於12月16日中午假座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活動共有超過100名學童參與活動,分別來自望廈青年之家、希望之源、聖公會星願居、聖保祿學校、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澳門循道衛理建華家庭服務中心。而當日出席嘉賓包括善明會大會主席陳美儀,理事長陳建英、副主席霍艷玲、麥潔華、胡永順,副理事長鄧麗容,一眾善明會理監事以及五所機構之代表。
  活動由善明會大會主席陳美儀以及各受邀機構之代表主持開幕儀式,善明會理事長陳建英致詞時表示,當我們在面對生活上看似難以克服的困難時,要嘗試學會鼓起內在的勇氣,只要敢於去踏出第一步,並帶著堅毅的心去戰勝它的話,其實我們就已經踏在成功的路上了,因為真正的困難往往並沒有我們所想像中那麼強大。與此同時,活動為配合「勇抱愛」的主題,透過與聖誕節有關的童話故事《胡桃夾子》,讓參與活動的每名小朋友領悟到,要憑愛心去關顧身邊正在面對困難的朋友或家人,鼓勵他們勇敢面對挑戰的訊息。
  當日的活動更安排了多項精彩表演,包括陽光少年聖誕舞蹈表演、歌唱表演、小丑扭氣球及魔術表演等節目,增添節日氣氛。最後由聖誕老人及理監事們為現場每一位學童送上聖誕禮物,小朋友收到禮物都相當興奮,現場氣氛融洽。善明會自2002年成立以來,每年都會舉辦此項活動,目的是讓本澳弱勢家庭的學童,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氛,體會到社會大眾對他們的關懷。當日亦頒發學業優異獎及最佳進步獎,以肯定得獎者過去一年的努力,鼓勵各人爭取更佳的成績。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