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商將與中壢青商締結友誼盟

  為進一步推動青年界別的區域合作和友誼交流,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馬睿承於八月十八日至二十日將率領一行三十多人代表團,由澳門出發,前往桃園市中壢區,與中壢國際青年商會簽署友誼盟。

國際青年商會是世界性培育青年人發展領導才能、社會責任感及增進友誼的組織,全球共有一百二十多個地區會員。濠江青年商會為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最具活力的分會之一,曾與日本姬路青年會議所及香港半島青年商會簽訂姊妹盟,以擴闊會員視野,促進國際及地區友誼。本會與中壢青年商會結緣於2014年國際青年商會於德國舉行的世界大會。此後,兩會經常互相訪問,交流兩地青商工作計劃、分享經驗,以提升兩地青年國際視野,促進不同文化的交流。

是次代表團將出席中壢國際青年商會第四十四屆周年大會,並進行拜訪活動,以及舉行兩會友誼盟簽署儀式。期望透過上述交流活動增進兩會會員之間的友誼,加深本澳青年對中壢地區青年事務的認識,為彼此恆久的發展關係奠定友好基石。

拜訪團成員除了一眾會員外,還包括國際青年商會贊助委員會主席伍恩琳,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陳玉雰、總會前會長高俊雄、濠江青年商會長遠發展委員會主席譚澤明,以及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梁鳳鳴、聶永明、梁偉基、陳宇軒、潘兆楠等。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