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羅密多心經》書法繪本出版發佈會



由雲霓文化藝術傳播協會策劃, 澳門書法家黎曉明女士及北京的有名藝術家董凌子以佛教的《般若波羅密多心經》題材,出版一本從藝術角度闡釋《心經》的繪本。主要希望透過以插畫及中國書法的藝術形式的作品,深入淺出,讓大眾了解《心經》蘊含的文化意義,尤其希望由此引起新一代年青人對佛教及《心經》有不同形式上的認識,藉此打破年輕人對佛教文化存在傳統古舊的思想。排除宗教的意義,佛教富有遠源流長的藝術及文化色彩,有豐富的研究及推廣價值。此外,是次活動能夠為本地文化創意產業提供多一個平台,希望令更多本地藝術家意識到“以藝術結合其他領域,適度發展文創的機會。”

發佈會活動由本地書法家黎曉明女士及活動策劃項成描述項目概念及出版經過. 透過書中深入淺出的《般若波羅密多心經》注釋及翻譯,讓更多人了解心經的內容。活動 於2月25日 星期六下午三時假 饒宗頤學藝館舉行,歡迎光臨指導。

發佈會其間將免費贈送《般若波羅密多心經》書法繪本以經書結緣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