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七周年慶祝活動-「關愛大使」與崗頂明愛老人中心成員參觀澳門通訊博物館

圖一
凱旋門「關愛大使」與一眾崗頂明愛老人中心成員合照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 – 澳門) 為迎接澳門凱旋門七周年盛事,凱旋門「關愛大使」繼七月邀請澳門恩慈院之家的兒童參與「恐龍探索之旅」,以及七月下旬至八月上旬舉行愛心捐血活動後,於本月十九日邀請崗頂明愛老人中心成員共同參觀澳門通訊博物館,歡度一個滿載溫馨的下午。
活動當日,凱旋門「關愛大使」以及崗頂明愛老人中心成員由導賞員帶領下一同參觀展覽「奇妙的聲音」,了解不同範疇的聲音及其複雜性。及後一眾成員到二樓展示廳,參觀展館內的互動展品,長者們無不充分展示他們活力的一面,在互動過程中大大拉近彼此間之距離。活動完結前,凱旋門「關愛大使」更派發禮物包予一眾長者,送上點點的心意及祝福。有參與活動的「關愛大使」表示,透過活動除能進一步關懷長者,了解其需要,亦可以從他們身上學習不同的人生經驗,希望日後能參與不同的義工活動,支持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及出一分力。
凱旋門「關愛大使」成立至今均積極推行義務工作活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於過去一年曾經舉辦探訪弱勢社群、參觀熊貓館、參與恐龍探索之旅及愛心捐血等活動,召集超過九百人參與義務工作,共同發揚凱旋門「關愛大使」的「分享愛‧分享正能量」精神,為社會注入更多愛與關懷。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