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澳門青年峰會 暨 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介紹會

IMG_20160806_1208182_R
[2016 年 8 月 6 日, 澳門] – 「第三屆澳門青年峰會 暨 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將於 2016 年 8 月 14 日(星期日)假澳門科學館舉行。「澳門青年峰會」活動始於 2014 年,並由原主辦方英國澳門公共事務學會及澳門中葡學生協會於每年的 8 月份舉行,至今已歷二屆。今年更將「澳門青年峰會」正式成立為一社團法人,凝聚有志青年。

「澳門青年峰會」的一系列活動由三十三個大專學生團體合協辦,旨在提高澳門青年對社會的關注及促進社會整體的長遠發展,提供開放的平台探討澳門的前景。與此同時,「澳門青年峰會」的成立冀能凝聚於海外留學的澳門學生,拓闊其人際網絡及培養個人的實務能力與團隊合作精神。於本年 2 月起,本會已成功於世界各地舉行一系列前期活動包括小型論壇、問卷調查和青年圓桌,及收集青年人意見。各前期活動的參加者亦對活動理念予以肯定。本次座談會有幸得到珠海力奧廣告製作公司、維他奶國際集團 (澳門) 分公司及澳門科學館贊助,

图片1
「第三屆澳門青年峰會 暨 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已獲得多名社會知名人士支持,包括: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崔世平博士、立法會馮志強議員、吳國昌議員和李靜儀議員、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夏俊英委員、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區社區服務諮詢委員會委員林宇滔委員及澳門大學黎寧教授、林玉鳳教授與當日參加者就置業、政治及社會三個議題作分享,藉此加強本澳青年對社會時事的關注,場內更有多間人力資源公司設立攤位,與青年朋友分享職場大小事。

澳門青年峰會 恭請 各位青年朋友范臨出席是次峰會活動,共同見證珍貴時刻,先此致謝。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