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峰會拜會行政長官

澳門青年峰會一行人在崔天立會長的帶領下於6月23日在政府總部拜訪行政長官崔世安博士,本會成員介紹成立理念及匯報青年峰會的進度。 行政長官對有關工作表示支持,同時亦分享人生經驗,作出勉勵。

澳門青年峰會理監事成員分別詳細介紹成立的理念、目標及善用互聯網組織團體的歷程,匯報第一屆至今第三屆的會務發展,以及未來的活動計劃。澳門青年峰會希望聯合世界各地澳門學生團體,讓在外的澳門學生可藉峰會活動作平台,與社會人士討論澳門時事,交流在外所學,了解社會發展,為自己邁向理想人生作好準備。而今屆峰會的前期活動已舖開,重點的第三屆澳門青年峰會座談會將於8月舉行,來自不同界別的社會人士將討論青年關心的議題。

另外,澳門青年峰會亦將於本年度推出「澳門青年」雜誌,目的是總結青年峰會於網上「Human of MYS」的青年意見,並以傳統的出版模式向社會各界派發,讓社會各界更了解澳門青年峰會的理念及青年人的意見。
行政長官聽取理念和工作計劃後,肯定青年峰會的創新思維和開放的舉辦活動形式,表示樂見活動成功舉辦,也樂意關心和支持。行政長官又指出,時代不斷前進,科技高速發展,推動青年人在成長中不斷改變,政府不能脫節,需要做好支持青年人的工作,其中教育也需要進步和轉變,而最重要始終是盡力為適齡就學者提供平等的教育機會,讓他們不會因經濟困難而失學。

他勉勵澳門青年峰會的代表,也寄語青年人,在成長和工作過程中不要害怕犯錯或出現疏忽,因為這些都是讓自己學習和進步的好機會。
20160623.011vn_R
參加會面的包括澳門青年峰會會長崔天立、副會長曹美恩、秘書長潘慧妍、理事長羅偉然、監事長黎培霖、陳嘉敏副理事長、張曉怡常務理事、曹靜怡常務理事及陳文浩顧問。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