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與澳門特殊奧運會學員共度兒童節

圖二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與特殊奧運會學員一同參與摺紙,場面愉快

(二零一六年五月三十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向來積極參與社會事務,適逢國際兒童節將至,一眾凱旋門「關愛大使」於五月二十八日到訪澳門特殊奧運會轄下的弱智人士職業暨展能中心,藉著摺紙遊戲等活動與特奧學員進行互動交流,以愛與關懷化解障礙,身體力行將愛傳遍社會。

「關愛大使」於探訪當日抵達弱智人士職業暨展能中心後,受到一眾成員的熱情接待。隨後「關愛大使」悉心安排一系列的互動遊戲及摺紙教學,並邀請在場學員一同參與,場面溫馨愉快。有參與活動的「關愛大使」表示,雖然學員們比起一般人在生活上面對更多的挑戰和障礙,但只要社會能夠接納及包容他們,他們也能實踐所長,融入社會,並希望日後能有更多同類型活動,讓社會上有更多人得到愛與關懷,使他們更有信心融入社會。

「關愛大使」成立至今均積極推行義務工作活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讓社會上的弱勢社群更容易融入社會,並分享愛心與正能量予他們,增強他們對社會的歸屬感。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