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走進聽不見的世界

圖一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探訪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了解聽障人士的需要

(2016 年 3 月 31 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向來積極與不同的社會服務機構合作,舉辦各類義工關愛活動,透過凝聚員工善心力量,宣揚關愛社區的理念。為加深對聽障人士的認知理解,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義工隊於 3 月 31 日到訪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藉著活動與聽障人士進行互動交流,走進聽不見的世界,以心聆聽他們的需要。「關愛大使」於探訪當日抵達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後,受到一眾成員的熱情接待。由導師帶領下,聽障人士從旁指導「關愛大使」以手語表達各自的名字及教導「關愛大使」學習手語歌,一眾「關愛大使」以歌聲配上手語,憑歌寄意,用心演繹不一樣的語言。及後,「關愛大使」亦教導聽障人士製作愛心手工花,在互相交流學習中充分體現出傷健共融精神,大大拉近彼此間的距離,為活動寫上完美句號。「關愛大使」成立至今均積極推行義務工作活動,就 2016 年首個季度已舉辦及參與多達 7 個義務工作活動,身體力行將愛心傳遞予需要幫助的社群,打破各種看不見的隔膜,傳揚關愛訊息,分享愛心與正能量予弱勢社群。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