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年商會於2016年3月19日舉辦之2016青年綜合能力工作坊及三月月會-「談媒說禮」之活動

濠江青年商會會長致送紀念品予主講嘉賓林玉鳳
活動參與者合照

濠江青年商會舉辦之2016年度活動新聞發佈會、2016青年綜合能力工作坊及三月月會 -「談媒說禮」已於本月十九日,假澳門京都酒店舉行。2016青年綜合能力工作坊系列為教育暨青年局資助活動,是次工作坊邀請了澳門資深傳媒人及作家林玉鳳小姐作演講嘉賓,向參加者分享了自己多年來從事傳媒界的寶貴經驗及與傳媒溝通上的要點,參加者回饋工作坊內容專業實務,氣氛熱烈。連同晚上三月月會活動共吸引了逾六十名會員及青年朋友參加。

濠江青年商會會長潘兆楠致辭時表示,本年度將會注重於會員培訓。是次活動作為本年度會員培訓系列活動中的第一場活動,他祈望參加者能夠學以致用,在工作坊中學到的知識帶到工作及日常生活中,從而提升澳門青年人的綜合競爭力。

出席活動嘉賓包括:國際青年商會世界副會長Marc Brian Lim、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勞錦輝、前總會會長林展智、潘慧君、上任會長高俊雄、秘書長馬蓮娜、副會長王貴豪,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梁鳳鳴、聶永明、陳玉雰、渡邊章太郎、梁偉基、上任會長陳宇軒、汎澳青年商會會長陳蓓及活動籌委會主席葉嘉慧等。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