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中國(澳門)國際遊艇進出口博覽會於11月8日圓滿閉幕

遊艇展現場
第五屆中國(澳門)國際遊艇進出口博覽會於11月8日圓滿閉幕,展會共吸引了上萬人流前來參觀,意向客戶共計200多位,現場成交5艘,獲得了展商、媒體和觀眾的一致好評。
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姚堅先生,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蔡思平先生,國家工業和資訊化部裝備工業司巡視員曹鋼先生,國務院國資委大型企業監事會原主席賈成炳先生等中央政府代表、澳門政府代表和主辦單位代表等一同擔任了開幕儀式的主禮嘉賓,澳門特別行政區海事及水務局局長黃穗文女士在開幕儀式上進行了致辭。香檳祝酒,遊艇齊鳴,動力衝浪板水上表演激情呈現,開啟了本屆澳門遊艇展的序幕。
品牌I五十餘品牌亮相澳門遊艇展
本屆澳門遊艇展共有近50個遊艇品牌參與,展示規模近3萬平方米,達到前五屆之最。展會主要精選了中小型主流遊艇,品牌涵蓋國際知名品牌AZIMUT 55FT/ABOSOLUTE 52FT/SUNSEEKER 40FT/PERSHING 46FT/CTS 12M SIDEWINDER/SEALINE F450/ SESSA 54FT等,也有中國製造遊艇JP60FT/JP53FT,更有豪華遊艇NAVETTA 28/ MCY70FT/ITALYACHTS等助陣。此外,中葡文化的產物,由澳門路環舊船廠生產製造的中國古式帆船“香江一號60”在展期成為了聚焦的重點。同時,陸地展區更是吸引了國際大牌及展團的青睞,AYRTON SENNA冠軍座駕22年來首次現身大眾視野,賓利豪車雙雙捧場;國內外展團如臺灣訪問團、中國(珠海)製造展團、PADI潛水展團等都亮相於本屆展會,以順應“粵港澳遊艇自由行”的中央政策帶來的巨大商機,切實推動澳門“一帶一路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地位,促進澳門國際多元化都市的特區定位,打造遊艇進出口貿易投資平臺。
態度I展會十大亮點活動 推廣海洋文化/宣導環境保育
本屆遊艇展精心推出十大亮點活動,包括航海絲綢時裝大秀I以時尚角度致敬絲綢之路、潛水之旅沙龍I北極冰潛分享會、青少年OP帆船賽I展期免費授課、動力衝浪板水上表演I速度與激情並進、大型海底世界攝影展I呼籲海洋環保、賽車手Jarno Trulli粉絲見面品酒會I“傳奇人物 傳奇人生”、古帆船媒體茶話會I談古論今等一系列精彩活動,進一步豐富展會內容,推廣海洋文化,宣導海洋環境保育,吸引了大批本澳市民前來參觀體驗。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