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航空知識

公務航空科普講座照片1

公務航空科普講座照片2
傳播航空文化 航空科普講座再掀新高潮

航空科普講座自2014年首次在澳門公務航空展舉辦便成為了展會的新亮點。為更好的傳播航空文化,普及航空知識,讓更多的觀眾瞭解和關注航空的發展與未來, 11月7日,第四屆澳門公務航空展組委會再次邀請到了重量級的嘉賓為大家進行航空科普講座。
來自北京航空航太大學通用航空產業研究中心的研究員兼南方中心的主任張雷先生,一直致力於通用航空工作,他結合自己在通用航空產業、通用航空相關的各類飛行活動和通用航空飛行器的研究等方面的豐富經驗,向大家講述了《飛機和飛行改變了我們什麼》。
澳門航拍協會理事長、匯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洪于德先生在無人機拍攝、遊艇會、體育娛樂展會、旅遊等方面均有廣泛的研究,此次他將從更專業更全面更廣闊的角度闡述《航拍無人機的發展及商業應用》,帶我們一同走進航拍無人機的世界。
精彩的講座吸引了眾多展會觀眾的駐足,慕名而來的當地大學生朋友們比比皆是,講座現場掀起了一輪又一輪的高潮。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