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頒發「第三季度最佳員工」獎項表揚員工

圖一
澳門凱旋門財務總裁鍾欣餘先生( 圖中) 頒授獎狀予「2015年第3季度最佳員工」
(2015年10月16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一直視員工為公司寶貴資源,為表揚優秀員工的工作表現,於10月16日假員工餐廳舉行「2015年第3季度最佳員工」頒獎活動。最佳員工的得獎標準是根據「服務態度」、「工作質素」、「工作效率」及「責任感」等評核而選出,獲獎員工除具備以上的標準外,更於工作上充分展現了公司的核心價值。
本季共有十位分別來自後勤及前線各部門的員工獲得嘉許,以表揚他們在季內的出色表現,分別是財務部 – 梁韻琪;客務部 – 羅惠連;物業部 – 張升平;管家部 – 陳楷涌;工程部 – 黃錫榮;餐飲部 – 區明德;籌碼兌換處 – 許真真;娛樂場保安部 – 林錦棠及娛樂場運作部 – 楊成金、羅鳳媚。於頒獎當日,澳門凱旋門財務總裁鍾欣餘先生向各獲獎員工頒授獎狀及餐飲禮券,並鼓勵他們繼續進步,為客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澳門凱旋門一直十分感謝員工為公司的努力付出,致力為他們定制不同類型的培訓計劃,充分提供員工晉升機會。同時透過舉辦各種員工活動,平衡員工日常的工作及健康的身心發展。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