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社領義工辦關愛探訪

青協社義工與院友合影
由青年發展協進社主辦,教育暨青年局贊助的“「桌」越發展系列活動-關愛探訪”活動於本年10月10日假仁慈堂安老院舉行,是次活動共有10多名該會領導層及青少年義工參與。活動內容包括與院友真情對話、文娛表演及簡單健康檢查等,讓青少年增加與長者溝通的機會,表達對長者的關愛之心。

“關愛探訪”目的為透過青少年與長者直接對話,從而培養青少年敬老愛老的良好品格,確立正確的價值觀,並且提升青少年對社區的關注,了解社區的現況,發揮助人自助精神,並向長者帶來最真摯的問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當日該會精心準備了簡單健康檢查,包括量血壓、血糖、聽心跳等,同時亦安排了不少文娛表演及小遊戲吸引院友們的興趣,整個過程眾院友的參與感很強,與義工們之間的互動開心而輕鬆,整個會場歡聲笑語,掌聲連連。最後,青協社贈送小禮物予給每位院友,眾院友開心不已,並期待該會及義工們下次再去和他們聯歡,並與大家合影留念。

青年發展協進社將陸續舉辦“「桌」越發展系列活動”的其他部份,包括10月28日至30日“挑戰自我野外鍛鍊營”及11月8日“築夢•圓夢分享講座”等,致力提升青少年的潛能及自信心,鼓勵青少年向上流動,並為自身生涯規劃做好準備。該系列活動詳情可瀏覽該社「青年發展協進社」Facebook專頁或與李小姐(電話:6660 4123)聯絡。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