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衣物募捐獻愛心

圖一
(2015年9月29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一直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在參與社會事務上不遺餘力,包括探訪兒童中心及老人中心,組織手語工作坊以至最近舉辦的「愛心捐血」、「與特奧兒童參觀熊貓館」等惠澤社群的義工活動;於九月份,凱旋門「關愛大使」再次舉辦「衣服回收計劃」,透過活動向員工推廣善用資源的環保訊息,並藉此向社區傳遞關愛精神。
是次回收活動反應熱烈,共收集六百多件衣物,並於9月29日由「關愛大使」隊長及其成員代表將衣物轉贈予澳門救世軍作為慈善用途,其中部分捐贈物資將於救世軍家用品中出售,其籌募所得的善款將推行至更多社區計劃,而餘下的物資亦將轉贈予港澳及內地有需要的人士,為更多受助者感受凱旋門員工的關懷及溫暖。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致力為員工建立活躍的義工平台,透過參與不同類型的義工活動,讓員工關心更多社會事務。是次「衣物回收計劃」已是本年度第二次舉辦,活動除有助向大眾宣揚環保及愛惜資源的訊息外,更讓凱旋門持續為社區注入愛心及關懷。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