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澳展覽貿易促進會」拜訪中聯辦

緬澳展覽貿易促進會日前由會長侯德耕帶領,聯同理事長溫樹婷及多名理監事成員,一行十一人拜訪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會上得到了經濟部部長級助理高尚德,經濟部副處長左祥華的接見,雙方就促進緬甸及澳門展覽貿易發展問題進行討論。
會長侯德耕首先介紹了緬澳展覽貿易促進會架構及成員、該會成立背景及創會宗旨等,並感謝中聯辦的接見。緬澳展覽貿易促進會成立目的及宗旨為與緬甸及澳門各文化、經貿、旅遊以至整體社會發展之間的交流,建立緬甸及澳門溝通的橋樑,增進相互瞭解、交流、友誼與合作;推動和開展有關研討、培訓、交流、聯誼、論壇、會展、會議及相關考察活動,促進緬甸及澳門展覽貿易發展。經濟部部長級助理高尚德,經濟部副處長左祥華亦表示將大力支持緬甸及澳門經濟貿易交流及發展。
理事長溫樹婷亦講解了本年度活動,其中最備受矚目的是於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二至十四日,假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國際珠寶玉石暨木材家品展。是次展覽得到澳門及周邊地區的多方支持,包括緬甸駐香港領事館及其他二十個支持單位。是次展覽羅列出緬甸珍稀、優質的翡翠、玉石及有色寶石等工藝品,為求帶給市民最精美新穎的產品,同時帶動澳門與周邊地區的珠寶及工藝品市場的商業往來。展會現場更特邀粵澳貴金屬及珠寶玉石檢測有限公司前來為市民做免費的珠寶玉石鑒定。
緬澳展覽貿易促進會將於即將舉行的國際珠寶玉石暨木材家品展上舉行成立典禮暨理監事就職儀式。
jpg
本次拜訪成員包括:侯德耕會長;賴永安副會長;溫樹婷理事長;溫華芬監事長;王俊偉副理事長;曾鳴岐副理事長;鄧浩萍副監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