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總會出席亞太周年大會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將於本年六月十日至十五日期間出席於馬來西亞沙巴亞庇舉辦之亞洲太平洋周年大會,在總會會長高俊雄率領下,一行二十六人代表澳門青商出席是次會議。適逢國際青年商會慶祝100週年紀念,可說是歷史性的一年,所以這次的亞太大會也別具意義。
大會期間將舉辦不同類型的會議、講座及培訓課程。為進一步推動青年界別的區域合作和交流,各亞太區國家及地區總會將在會議中報告各地青年事務的發展情況,分享社會工作計劃的經驗和心得,並就國際青年商會的長遠發展策略交換意見。國際青年商會作為培育青年領袖的國際組織,透過大會系列活動,鞏固各地青商會員的凝聚力,提升青年人的國際視野,促進不同文化的交流,訓練和發揮青年人的領導能力。周年大會除會員大會,還進行一系列會議及活動,包括青商參議員會議、各項培訓課程和講座,以及國際交流之夜等,使澳門青年商會會員及各地青商會友能藉此了解青商,訓練其組織及領導能力,增強國際聯繫,提升澳門青年從而得到正面改變。
參與是次亞太地區周年大會的會員包括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高俊雄、總會前會長李敬源、伍恩琳、總會秘書長李美琪、總會副會長周詠豪、梁偉基、汎澳青年商會會長羅頌輝、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陳宇軒及一眾會員。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