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總會辦訪渝團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將於本年4月5日至8舉辦 [澳門青商重慶拜訪團],由總會會長高俊雄擔任團長,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深居擔任顧問,連同一眾青商會友一行三十三人前往重慶,拜訪重慶市委統戰部、重慶市青年聯合會、重慶市商業委員會、視察兩江新區及赴長安汽車集團參觀學習,並與相關部門交流訪談。青商總會冀透過是次訪問交流活動,加強渝澳兩地青年組織的接觸交流,拓展兩地青年友誼,讓本澳青年深入了解祖國的國情和發展面貌,並為促進兩地青年在不同層面的學習交流提供良好的網絡平台,為會員的事業發展創造有利條件。此外,亦冀透過歷史文物考察,加深會友認識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

參與是次拜訪之團員包括總會前會長李勁源;總會秘書長李美琪;總會財務長葉朝輝;總會副會長周詠豪;汎澳會長羅頌輝;濠江會長陳宇軒及資深青商協會理事長丘玉珍等。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