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海報展選出“觀眾評審獎”及“觀眾投票獎”各五名

P1040662
澳門藝術博物館館長陳浩星與澳門設計師協會副會長馮文偉抽出五位幸運兒

由澳門藝術博物館與澳門設計師協會主辦,澳門基金會協辦的“五 • 十 • 十五——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周年海報展”已於三月十五日圓滿結束,現場觀眾從兩岸四地九十三件“優秀作品”中,投票選出五件“觀眾評審獎”,並從曾參加投票並選中得獎作品的觀眾中抽出五位幸運兒獲“觀眾投票獎”。

是次活動反應踴躍,吸引眾多觀眾參與。兩岸四地的設計各有支持者。最終由澳門卜爾文化藝術設計的《在澳門》、澳門程雅惠的《荷花,十五年》、內地彭勃的《五福臨門》、內地麥綺琪的《溫暖牌-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周年》及內地張玉廉的《及笄》獲選為“觀眾評審獎”。

澳門藝術博物館館長陳浩星與澳門設計師協會副會長馮文偉從參與投票的觀眾中,抽出五位幸運兒獲“觀眾投票獎”,得獎者包括梁穎欣、王鳳蓮、麥小玲、Au Thien Yix及李懿。以上兩個獎項共十位獲獎者每人將獲得現金獎澳門幣九百九十九圓正,獲獎者將有專人聯絡通知領獎。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