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學咖啡館》討論表達自由、權利及限制

securedownload
由官樂怡基金會、澳門大學及澳門法國文化協會合辦,第二場《哲學咖啡館》於2015年3月19日下午6時半假官樂怡基金會畫廊舉行。對話約1.5小時,以英語進行。

首場《哲學咖啡館》於上月中完滿落幕,獲40多位哲學系教授、學生、愛好者參與。第二輪《哲學咖啡館》將討論“我們應有百份百的表達自由?”。繼法國及丹麥的恐怖襲擊後,表達自由被受爭議,在澳門及世界各地都牽起廣泛討論。

今次的《哲學咖啡館》邀請到澳門大學哲學研究生Nicolas Le Jeune、澳門法國文化協會會長Xavier Garnier及法國詩人Béatrice Machet主持,與公眾一起討論表達自由的真正意義、權利及限制、以及表達自由及專重他人的共存。

敬備茶點,免費入場。畫廊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749號地下。查詢:(853)2892 3288/RUICUNHA.ORG/info@fundacao-rc.org。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