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年商會2015年度活動新聞發佈會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出席嘉賓還包括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葉朝輝、汎澳青年商會會長羅頌輝及澳門資深青商協會代理事長聶永明等。

濠江青年商會2015年度活動新聞發佈會於3月14日(星期六)下午四時正假帝濠酒店四樓舉行,由該會會長陳宇軒及一眾執行理事局成員介紹該會在本年度將進行的工作計劃。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高俊雄於致詞時表示,國際青年商會不斷致力向本澳青少年提供增強自身價值的平台,讓他們透過不同工作計劃,於不同領域發揮潛能,為澳門社會及國際社區作出正面改變。適逢本年為國際青年商會運動100週年,希望藉著青年商會的各項活動,鼓勵本澳青少年進一步成為積極公民。
..
接著由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陳宇軒與執行理事局成員介紹該會在個人發展、社區、商業及國際發展事務四大範疇的工作計劃,包括「商夢啟航」青年創業比賽、2015全城樂活嘉年華、玻璃樽回收活動、小導遊導賞計劃、中文文書寫作講座、青商訓練營等。

其中,2015全城樂活嘉年華及「商夢啟航」青年創業比賽均為本年重點工作計劃。暑假期間,該會將以嘉年華形式向本澳市民宣揚樂活的生活態度。2015全城樂活嘉年華將以多元文化及家庭和睦為主題,透過嘉年華活動的形式,凝聚澳門不同文化背景的家庭一同參與活動,活動除了增進社區共融,讓參加者彼此了解不同文化,更明白和支持簡單喜悅的生活態度,提高社會的正能量。另外,為鼓勵年青人創業,該會今年繼續舉辦「商夢啟航」青年創業比賽,以工作坊及比賽的形式令青年人多了解創業時心理及現實環境上所需要的準備。而讓香港的小童及家長能多了解澳門的歷史及文化遺產,該會將聯合香港半島青年商會於澳門舉辦一個以小學生為主的導賞計劃,開拓參加者視野。

另外,該會亦將參與國際青年商會六月於印尼沙巴舉行之亞太大會及十一月於日本金澤舉辦的世界大會,向本澳會員及青年人進一步提供擴闊視野的機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