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觸覺:張彤茹個人作品展》

CanalJ_Poster
國際著名澳門藝術家張彤茹小姐應官樂怡基金會邀請於2014年2月21日至3月21日舉辦《純觸覺:張彤茹個人作品展》,展出張彤茹2013年創作的25幅作品。作品試圖探求東西美感融合一體,古典盛放生命色彩,延續生活中的豐富資源。

張彤茹小姐的創作特點是把中國古典與現代元素融合一體。在現今全球一體化及歐美文化主導下,張彤茹小姐的創作是弘揚中國古典文化及擁抱大世界的典範。此外,張彤茹小姐的藝術歷程及傑出成就可傳遞追隨夢想、努力掙取、直至完夢的正面信息,對本澳青年藝術家起勵志作用。

張彤茹小姐於澳門長大,現居芬蘭。近年成為歐美藝壇備受矚目的藝術家之一。經歷二十幾年的創作事業開發,自1986年起至今,分別於澳門,香港,芬蘭,法國,意大利,奧地利,英國,荷蘭,比利時,愛沙尼亞,瑞典,非洲,德國,瑞典,美國等地舉辦展覽,作品亦被廣泛收藏。她在2013年最優成績是入選第55屆威尼斯國際雙年展。

官樂怡基金會之宗旨在於 「促進澳門特區獨立、自主的法律制度以及澳門人民及其獨有的文化之特色發展,在其公民社會中從事慈善及文化活動」。文化活動領域上「促進及/或資助社會文化性質之活動,尤其在文學、造型藝術及音樂領域,旨在推廣澳門特區自身文化及創意產業」。如欲了解更多官樂怡基金會過往的活動,請瀏覽: RUICUNHA.org

來源: 官樂怡基金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