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明年此時》周末上演

明年此時

澳門曉角話劇研進社主辦及製作的Long Run劇場系列作品《明年此時》,將於1月10至13日、16至19日晚上八時正及1月12、19日下午三時正,假曉角實驗室爆笑登場。此劇由澳門新銳導演莫家豪執導及改編,澳門實力派演員黃栢豪及梁健婷領銜主演。《明年此時》改編自加拿大劇作家Bernard Slade著名情景喜劇“Same Time, Next Year”,曾獲戲劇桌最佳劇本奬及東尼最佳劇本奬提名。

故事講述一名有婦之夫,一名有夫之婦,一年一次,相約福隆新街興隆大酒店,密密私會,偷歡偷情。從第一年擋不住的激情相遇,約定每年同時同地不見不散,竟然持續二十五年!從壯年到老年,二人堅守約定準時赴會。偷情的夜晚,除了肉體的纏綿,更是心靈的慰藉。他們無所不談,互相扶持,一起經歴風雨,走過時代的變遷,而他們實際的相處時間加起來卻不超過一個月。一段最持久的偷情故事,從1974到1999,回歸前夕,過時的舊式旅館面臨歇業,他們的愛情到底能不能得到最後的歸屬?

Long Run劇場系列《明年此時》由澳門文化局及A-Z make up production贊助。現已於各大廣星售票網發售,票價120元,特設手牽手二人套票價惠200元。訂票及查詢請致電28555555,或瀏覽http://www.macauticket.com。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