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響應「積極公民日」

IMG_1613
為慶祝國際青年商會積極公民日,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聯同澳門扶康會於上週六舉辦2013「積極公民日」活動系列之“展藝「商扶」工作坊”,近三十名青年朋友參與,與十多名扶康會會友共同制作馬賽克作品,同時了解扶康會運作,藉此鼓勵更多的青年關心社會事務,善用餘暇。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伍恩琳表示,每年12月11日為國際青年商會的積極公民日,世界各地的青年商會均舉辦不同類型活動以配合。今年,為了讓積極公民日的活動更深入社區,該會與非牟利之社會服務機構合作,送上關愛並致以問候。冀望透過參與社會服務,促進青年人正面發展,為社會的和諧發展獻出一份力。

與此同時,該會將於12月11日舉行活動系列之“全城JCI”,透過青商會員對外派發與扶康會會友合作制作而成之馬賽克作品,把致送過程拍攝照片上傳社交網站,以加強對外推廣積極公民的訊息;並於12月14日下午2時30分假湖畔咖啡舉行“「青商思維‧在地分享」交流會”,除首播企業社會責任影片外,亦舉行積極公民分享會,邀請扶康會及該會前會長與一眾青年互動交流,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與。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